記得我們有約~~10/14-10/15慈濟醫學年會在花蓮!

各位親愛的慈濟志業體同仁們 大家好:

       10月14日、15日是我們慈濟醫療法人第一屆〈慈濟醫學會〉的年會。這是慈濟醫院成立三十一年以來,第一次集合六大院區以及兩所大學所有與醫療相關志業體同仁們的一個盛會。希望大家能夠把時間空下來, 踴躍來捧場。我們    上人一直有個理念,就是〈六院一家〉。她希望所有在慈濟醫療志業體工作的同仁們,能夠不分院區,共同為提升慈濟醫療水準及學術風氣而努力。這個理念雖然很好,但因為六大院區分散在台灣各地,同仁要聚在一起切磋研究並不容易...。

       本次慈濟醫學會的年會便是提供一個六院一家具體實現的平台, 讓各個院區的同仁可以在這個年會裡面,了解其他院區相關專科醫師及其他各職類工作同仁們努力的成果。同時,這個年會的內容,也將是我們慈濟醫學院醫學生,以及其他研究所的學生們一個與老師 研究相連結的機會。

       在這年會裡面,我們可以經由學術討論會,海報展示討論,以及各種研討會,知道參與的醫師及老師們的專長。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與老師在會後互相討論,進而形成為一個良好的研究團隊,共同型塑未來的研究方向。相信 藉由慈濟醫學會的年會平台,將會使得六院有志於學術研究的同仁們,更加緊密的結合,成為各種具有特色的醫療團隊,共同為提升慈濟醫療水準,提升台灣民眾健康來努力。

       再一次提醒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忘記,10月14日、 15日一定要前來花蓮慈濟醫院及慈濟大學,參與第一次慈濟醫學會年會的盛會。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

執行長 林俊龍

副執行長郭漢崇

敬邀

201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