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慈濟醫學年會(個人報名表)

歡迎【全體慈濟志業體同仁】報名2018慈濟醫學年會


慈濟醫學年會即將於9月15日(六)9月16日(日)台北慈濟醫院舉辦,此次大會將舉行Keynote lecture、Special lecture、Moderated Poster、Non Discussion Poster發表,也安排了各院區成果競賽頒獎、健康照護研討會、基礎醫學研討會、醫學教育日、慈濟大學醫學生系友會活動及民眾教育講座…等。年會內容精彩可期,相信可以讓參與者得到滿滿的收獲。

不論您是醫師、護理、醫技、行政同仁,或是老師、學生、志工菩薩們,我們竭誠的歡迎您報名參加,一同參與屬於慈濟的醫學盛會,走一趟充滿知性與感性的學術之旅!

9月15日(六)晚上安排了歡迎晚宴;大會邀請的外賓、座長及講師由大會安排住宿,其餘參加的同仁請自行及早訂房。

請大家於7月31日前完成報名以利大會後續安排,感恩!

 


 2018年慈濟醫學年會(年會網站):http://tcmfaa.tzuchi.com.tw/TCMF2018/index.php

  2018年慈濟醫學年會(個人報名表):

各院區及大會辦公室報名窗口:

台北慈院:葉秋萍(分機5707)

花蓮慈院:游文君(分機12116)

台中慈院:景艷霞(分機3757)

大林慈院:賴金英(分機3201)

玉里慈院:李偉志(分機705)

關山慈院:黃坤峰(分機502)

學術發展室學術會議組:吳宴鈴(分機15813)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

執行長 林俊龍

敬邀

201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