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發展補助專案辦法(第11版)

 

學術發展補助專案辦法(AAM00A001):

       為提升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之醫療水準及推動各院區的學術研究,在慈濟醫療法人的支持下,設置「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學術發展補助專案」,鼓勵各院校同仁進行臨床研究。

       有意申請者可逕向各院區研究部/慈大研發處(慈大收件僅限專任人員)提出申請,由各院校負責單位匯整後,於每年5月15日前向法人學術發展室提出申請,法人學術發展室將會於每年12月31日前通知各計畫案之審核結果,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本室承辦人員聯繫(Tel:03-8561825分機15815),謝謝!

 

 

專任人員補助計畫申請重點         

          ✭112年度起核准之首次及再續任申請,每人執行計畫以3次為限

【首次申請案】須檢附2篇論文(即第一年聘任之專任人員)

  1. 申請日前一年5月1日至隔年4月30日發表或已接受在慈濟醫學雜誌(TCMJ)綜論或原著論文,且申請人須為第一或通訊作者。

  2. 過去有發表與申請書上研究題目相關聯的原著論文,不限發表區間及SCI或Non-SCI雜誌,且申請人須為第一或通訊 作者。

  3. 慈濟大學醫學院老師申請時須檢附與合作的臨床醫師分別以第一或通訊作者合著投稿慈濟醫學雜誌一篇(例如:申請的老師為論文的第一或通訊,或者合作的臨床醫師為第一或通訊,作者群部份請自行協商),且該臨床醫師僅能與一位醫學院的老師合作,不得同時搭配多位老師申請;但該臨床醫師可以自己名義提出第二件申請案,所檢附之論文不得重複。  

【再續任申請】須檢附1篇論文(即第二年起聘任之專任人員)

  1. 申請續任前一年5月1日至隔年4月30日專任人員聘任期間刊登之論文。須與申請書研究題目相關聯,並為已發表有頁數之SCI原著論文, 且申請人須為第一或通訊作者。

【註1】:已於「醫療法人項下之研究計畫」或「申請人所屬院區院內計畫」項下編列專任人員者(即申請之經費足以聘任專任人員者),

                 不得申請【TCMF-A專任人員補助計畫】,但僅特色醫療發展計畫不在此限

【註2】:慈濟大學醫學院專任講師、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申請,老師若有外部計畫(例如:科技部、衛福部…等)需檢附外部計畫

                之核定清單,以證明是否有重複聘任專任人員。

【註3】:若上述發表的論文有2位作者為共同第一或通訊作者,則該篇論文以1/2篇計算(共同作者不得超過2人),且須載明兩篇論文之貢獻程度,

                 經醫療法人學術研究顧問團隊委員會審核後始得通過。


 專任人員預估薪資費用及雇主負擔相關保費查詢

               
請輸入級別:

(例如:專科1、學士1、碩士1)

             申請書月支酬金   填寫範例   (以學士第一年為例)

              薪資33,800元+勞保費2,933元+職災38元+健保費1,684元+勞退費2,088元=40,543元

              40,543元*12=486,516元

 

專任人員補助計畫‧檔案下載
申請書 E6A0022009-A9
放棄著作聲明書 E6A0022013-A3

展延申請書 E6A0022014-A4

撤案申請表 E6A0022015-A5